二人勾耳卯

=无聊
绑文和专艾是宣南并集
版头来自于她
头像是自己的人设
随缘更新,慎关
画画很难看不会画画
只写我想写的故事

【最吉/最王】发糖日常(上)

很抱歉这个时候才发文,我本来是想当天发的给小吉当生贺,然后......(有懒癌又不怨我QAQ)
这个是晚上住宿的一段,之后我会更出第二天更加虐百田的一天,祝他好运。
cp向有最王/最吉,百春
设定已经同居了呐,但还没结婚呢,只是个每天虐狗的情侣(微笑)
巨ooc,分段很乱,小学生文笔。
以上都可以就开始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于是呢?”最原终一坐在沙发上,眼前看着哪位大半夜的还来自己家里的不速之客。

  “就是因为这样,一不小心和春卷吵架了,你想想看,恋人吵架的话见面会很尴尬的是不。”百田看着最原,一脸期待的目光注射在他身上。

  其实百田想要干什么最原早就知道了,可能是因为侦探的本能也还说不定。

  最原叹了口气:“那你就不能早点来吗,现在已经凌晨了,王马君都睡着了。”最原的口气里带有一丝丝的抱怨。

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下次会早点来的,所以我睡哪呢?”

  “emmmmm,”最原抵着下巴思考了一会,家里有三个房间,一个房间放着杂物,另一个房间嘛又没有空调。

  当然三个人一起睡一张床是不可能的,要是这样的话,估计他家的小恋人可能就要开始闹了。

  啪嚓一声,正在熟睡的王马小吉揉着眼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  小吉刚开始看到的是模糊的,但是他确认百田正在家里,于是小吉激动地扑上抱住了百田。

  “诶诶,小百田来家里玩了吗?没有做梦吧。真是的,既然小百田来家里玩的话,小最原把我叫起来不好吗”小吉依旧笑嘻嘻地看着最原,也不知他是真生气还是没生气。

  “那个......”百田稍微从小吉的怀抱中脱出一只手来,“终一也是想让你好好睡觉而已,不用抱怨。我来这里其实就是想在这里住一天的。”

  小吉知道百田要在这住一天,眼睛都变成了星星状:“没问题哦,只要是小百田的话,住多少天都可以呐。”

  沉默许久的最原开了口:“所以问题就出在这,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,有个房间也没空调。”

  “那小百田就睡在我们的房间好啦。”小吉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  也许是因为听到小吉这么说出来的话,最原有点惊讶。难道说王马君最近良心发现了吗?最原这样想着。

  然后到了房间,晚上睡觉的位置是这样的.......

  小吉最原睡床上,至于百田嘛......地上好好躺着呢,反正有地方睡就是好事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就写到这,而且我写的还特别渣,你能看到这还真是我的荣幸。
下一篇我会尽快的,其实我是想一篇更完的,但是.......
懒不仅限制了我的想象,还限制了我的行动。
给小心心的我不每个发私信啦,在这里感谢你了呢,点小蓝手我也很感谢,评论的话那就更更更感谢了。
感谢看到这的你❤❤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