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勾耳卯

=无聊
绑文和专艾是宣南并集
版头来自于她
头像是自己的人设
随缘更新,慎关
画画很难看不会画画
只写我想写的故事

【最王/最吉】发糖日常(下)

抱歉抱歉,明明我考完试都过了两天了,现在才更,实在对不起!(土下座)
ooc有,小学生文笔有,不会分段。
cp向只有最王/最吉和微微的百春
上篇的话我不会弄链接,还要你们点我主页真的是很抱歉!
以上都可以就开始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百田很早就起了,一起床就看到了撑着脑袋在床上的最原。

  什么啊,终一原来早就起了吗?百田本想和跟最原打声招呼。

  “终.....”

  只说了一个字,就看到最原用食指抵在嘴上,示意他闭嘴。

  这时百田才注意到,最原在托着脸看着在他旁边熟睡的小吉,眼里蛮是溺爱。

  百田一副“真受不了你们这些人”的表情,默默走了出去。

  过了一会,最原也出去了。

  那个时候,百田才知道原来这里的早餐都是最原做的。

  最原炒到一半,一个不大不小的身躯就挂在了他身上。

  “小最原早上好~”小吉懒洋洋的声音说道。

  “早上好,王马君。快去洗脸刷牙吧,一会吃早餐了。”

  但小吉依旧趴在他身上无动于衷,半晌才发出声。

  “小最原亲亲我我就去”

  小吉的声音有气无力,似乎是认真的但又不是。最原叹了叹口气:“百田君在呢。”

  “没关系的,小百田看不到的。”

  最原掠了掠小吉在额前的碎发,蜻蜓点水般亲了亲。

  其实小吉就是想开开玩笑,亲不亲都无所谓的。他埋头在最原肩上,耳尖已经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。

  最原看着这样的小吉有些可爱,嘴角勾了勾:“去洗脸了。”

  “知....知道了。”

  小吉尽力掩盖住脸上的红晕走进洗手间。

  旁边的百田托着脸,似乎很无奈地看待这一切。

  我想花卷了怎么办?

  于是早餐弄好了。

  三个人坐在一个桌上,却只有百田和最原的聊天声。

  小吉倒是一点都不在意,默默地吃完早餐后,盯着最原碟子里的吐司片。

  最原察觉了小吉的眼神,问问他:“王马君,要吃吗?”

  小吉点了点头,张了张嘴巴,示意最原喂他。

  最原喂了。然后百田才注意到......最原不是咬过了一点吗?

  “那个.....”百田想要告诉他们这件事。

  “嗯?”最原和小吉同时转头看着百田。

  “没....没什么”

  吃完饭后,大家就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由于天气十分炎热,空调开到了20度。

  小吉在这舒适的环境中靠着最原的肩睡着了,可能因为空调开久而且温度又低,小吉会时不时的发抖。

  百田刚想说“要不把空调关了吧”的话

  但,最原拉开了自己的衣服拉链,然后把小吉放到自己怀里再拉上拉链,抱着他。小吉在里面还时不时地蹭了几下。

  此时的百田已不想再说什么。

  到了晚餐的时间(别问我为什么直接跳过了午餐),百田要回自己家里了,虽然小吉极力地挽留,但也无济于事。

  百田回到自己家中,春川在炒菜,似乎对于百田回来并没有什么意外的。

  百田一回到家就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大堆纸,上面好像写着什么东西。

  “寻人启事?百田....”

  百田刚刚看到这,那些纸就被春川拿走了。

  “春卷,那个是寻人启事吗?”

  “你管不着。”

  百田从纸中的一点点缝隙而看到了这是寻找自己的寻人启事。

  春卷还真是不坦率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这个可以说是很水了,请大家不要在意
今天也是依旧感谢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人呐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❤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